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惊艳 兰博基尼LP570-4亮相深圳展厅

惊艳 兰博基尼LP570-4亮相深圳展厅

2010-08-16 14:54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张玲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网上车市】2010年8月14日,位于深圳福田区财富大厦的兰博基尼深圳展厅举办了兰博基尼Gallardo LP 570-4 Superleggera新车品鉴会,与此同时,兰博基尼 Murciélago LP670-4(全国限量十台)、Gallardo LP 560-4、Gallardo LP 550-2也一并出席品鉴会。

兰博基尼深圳作为在中国的第七家经销销,能够与深圳的媒体朋友及珠三角的超级跑车车主、收藏者和车迷共同分享兰博基尼无与伦比的驾驶激情,我们感到非常荣幸。

Gallardo LP 570-4 Superleggera

作为Gallardo系列的新款顶级车型,LP 570-4 Superleggera是一款紧凑、“超轻”的冲刺高手,也是一台拥有纯粹运动天赋的驾驶机器。由于内外饰部件均采用了碳纤维材质,这款全新的Superleggera重量仅为1340千克,是目前兰博基尼车型中最轻的一款,同时也是不久前举行的日内瓦国际车展上最受关注的奢华级别跑车。

570-4 Superleggera的推重比达到惊人的2.35千克/马力,它创造了一个更加轻盈、环保的高性能超级跑车的奇迹。新款Superleggera凭借流线型设计及其“Inezione Diretta Stratifica”汽油直喷发动机,二氧化碳排量比前代车型减少了20.5%。对于热衷于极速驾驭的车迷来说,“瘦身”70千克所带来的3.4秒的百公里加速、10.2秒的200公里加速成绩,以及325公里/小时的最高时速无一不让人心潮澎湃。

中国限量版Murciélago LP 670-4 SuperVeloce

Murciélago LP 670-4 SuperVeloce中国限量版专为中国最具鉴赏力的超级跑车收藏家打造,全球限量发行10辆。这款拥有纯正意大利血统的中国版狂牛集成了非凡的技术性能、强悍的动力和刀锋般犀利的操控精确性,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需3.2秒,最高时速高达342公里/小时!

中国限量版LP 670-4 SuperVeloce在外观设计上以青铜色作为基本色,寓意着中国古代雄伟的建筑以及坚不可摧的城墙石板,一条充满激情的金属橙色漆饰带贯穿车身,从这款超级跑车中心切过,从轮毂内散发出夺目光芒,如同火山中迸发出的炙热能量。一眼看去,这款中国限量版LP 670-4 SuperVeloce就是中国力量以及不屈不挠、永不妥协精神的最好诠释。

在全球范围内,只有十位顶级跑车收藏家有机会将这款奢华跑车中的经典之作收入囊中,而且车内铭牌将会镌刻上车主的姓名。这款融合了意大利超级跑车设计和中国传统风情元素于一身的机器猛兽一经发售,将迅速成为中国超级跑车收藏市场上炙手可热的顶级珍品。在今天举行的首发仪式上,这款完美融合了意大利奢华设计、极限操控性能和强悍视觉效果的中国限量版LP 670-4 SV足以让所有在场观众为之神往。

Gallardo LP 560-4

作为兰博基尼有史以来最成功的车型,Gallardo自2003年问世以来,一共在圣亚加塔•波隆尼工厂生产了8700多台,如今Gallardo LP 560-4即将为这个成功故事画上圆满的句号。与前代Gallardo车型相比,560-4动力输出提高40马力,车重缩减近20公斤,重新设计的四轮驱动传动系统,牵引力、操控性和稳定性均有改进。

兰博基尼LP560-4搭载的是一台5.2升V10引擎,最大功率560马力/412千瓦@8000转,峰值扭矩540牛米。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3.7秒,0-2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11.8秒,最高时速325公里。

Gallardo LP 550-2

与兰博基尼传统四轮驱动不同,Gallardo LP 550-2采用了独特的后轮驱动传动系统,为驾驶者带来非凡驾驶乐趣和操控乐趣。它搭载了强大的 5.2升V10 IDS 550CV发动机,而经过精确调校的后驱ESP系统,则使得LP 550-2最大限度地减少了翻滚、侧倾和转向过度的可能性,在给驾驶者带来陆上飞翔的感觉的同时,又使一切尽在掌控。

这款超级跑车上体现出的优雅设计,是兰博基尼奢华的意大利式激情与精湛工艺的完美结合。LP 550-2专为中国最有经验的超级跑车手量身打造,其装配和空气动力学部件都经过重新设计,使后轮驱动系统的性能发挥得淋漓尽致。10缸发动机在8000转/分钟时可达到最大功率405千瓦和最大扭矩540牛•米。兰博基尼LP 550-2从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只需3.9秒,最高速度可达320公里/小时,这样的成绩让许多超级跑车望尘莫及。

关于兰博基尼深圳

兰博基尼深圳的经销商—深圳市锦龙汽车贸易有限公司隶属锦龙汽车集团。集团于1999年开始进军国内汽车市场,历经十多年的发展,凭借优质的服务及良好的社会声望,已经发展成为国内极具规模的汽车经销代理集团!目前集团在香港、澳门、北京、广州、深圳、东莞等地区拥有多个汽车品牌的特许经销权,包括兰博基尼、奥迪、进口大众、进口现代及其他品牌等。
2009年底,深圳市锦龙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正式成为兰博基尼的经销商,兰博基尼深圳展厅坐落于繁华的深圳市福田区商业中心区,占地230平方米,毗邻深圳会展中心,地理位置优越,在深圳无出其右。公司提供专业的个性化定制服务、限量版车型订购、意大利兰博基尼艺术精品展示以及达到兰博基尼全球标准的售后服务。在开业短短四个月以来,已成功把八台兰博基尼交到用户手上。

展望未来,兰博基尼深圳将秉承Lamborghini品牌的高尚文化及独特的生活品味,为钟爱兰博基尼跑车的朋友带来一个全新独特的体验与服务。

详情垂询:
兰博基尼深圳展厅地址:深圳市福田区金田路与福华三路交汇处财富大厦首层
电话:0755-83259928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
本文导航
关注Gallardo的用户还关注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